*發生錯誤*
必填
必選
必選
必填
以上3組電話, 請填1組
必需勾選
必填
已完成所有必填項目,按下此按鈕

訂閱《大紀元時報》

只要簡單三步驟即可完成。
選擇訂報方案
選擇付款方式


填寫訂戶資料最後一個步驟!
*為必填欄位!
* 個人姓名/公司機構名稱 
* 送報住址 
* 連絡電話 ( 請輸入數字,至少填一組 )
住家電話 
公司電話 
行動電話 
Email 
* 訂戶類別 
您透過何種資訊前來訂閱(可複選)
*(必填)我已經詳閱並同意遵守《台灣大紀元隱私權政策》。 如需了解更多,請先閱讀 隱私權保護政策

訂閱完成,送出後將轉至付款頁面。
線上訂報有遇到困難嗎?
請撥打客服專線 0800-566-688
常見問題
《大紀元時報》與其他媒體有什麼不一樣?

1、《大紀元》是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敢勇於揭開共產主義真實本質和對人類社會迫害的媒體。

2、《大紀元》的核心目標,是為讀者提供準確的訊息並對大眾負責。

3、《大紀元》是超越黨派,奠基於道德價值觀的新聞媒體。即使在充滿紅色偏見的媒體環境中,依然堅持以「真實與傳統」為原則作為報導指南。

為什麼訂閱《大紀元》這麼重要?

對個人而言,訂閱《大紀元》您可以獲得國際新聞,美國新聞,獨特的評論和分析,藝術,傳統,文化,家庭,美食,旅行,填字遊戲,拼圖等珍貴且正確的資訊!

對社會而言,2020年人類正面臨自由與共產主義之間的一場大戰,每一個人身在其中,19年來,《大紀元》一直在前線進行報導,但單靠《大紀元》的努力還不夠。慶幸的是,越來越多的人開始密切關注這一威脅,願意和《大紀元》團結一起,您的一份真心訂閱,就是一份積極的貢獻,可以為國家的自由贏得這場正義的戰爭。

你們跟法輪功的關係?

大紀元是國際性綜合報紙。基於中共迫害人權常以假新聞打先鋒,如1999年迫害法輪功,全球媒體轉載中共宣傳的假新聞,因應媒體黑暗的逆境,大紀元創刊,率先報導多數媒體不敢報的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西藏及新疆集中營的真相等,大紀元堅持以良知與真實為秤,以善惡做為報導的標準。匯聚跨國媒體人才參與,成為公正的國際優質大眾媒體,倍受各國讀者肯定。

現代人都不看報紙了,為什麼還要訂報?

對於一個成功或是準備成功的人而言,每天翻閱每一份報紙,用最短的時間,獲得最精華的訊息,為事業鋪路。世界名人張忠謀、巴菲特、比爾·蓋茨、李嘉誠都堅持這樣的閱報習慣。

有網路新聞為什麼還要訂報紙?

1、當您在網路獲取快速即時的新聞時,多閱讀一份精心編審後的報紙,可以提供您更全面且完整的資訊,幫助您全盤掌握時局的發展與趨勢。

2、越多人支持訂閱,獨立、真實的傳統紙媒發展越健康,越能成為閱聽大眾獲取正確資訊的堅固磐石,您的支持是大紀元媒體影響力成長的後盾。

3、您在網路閱讀大紀元海量的資訊時,如果您身旁有看實體報紙的親友,也歡迎推薦或訂購給您的親友,讓我們一起打造媒體正向的循環。

現在小孩都不看報紙了

沒有腥羶色的好報才適合做讀報教育的教學材料,有國際觀的報紙,才能協助老師打開學生的國際視野,有文化內涵的報紙,才能成為老師的語文補充教材,真實的新聞,才能成為老師培養孩子思考判斷力的安心素材。

網路的複雜訊息,父母不容易把關孩子的訊息來源。閱讀一份可信賴和真實客觀的新聞來源,孩子豐富人生經驗後,會有更多的話題與人交談,溝通表達的能力也會提升,將自然展現自信心,更重要的是,孩子從閱讀中,學會如何區別有偏見和真實的報導,當瞭解到真實的可貴,他也將養成重視真實的品格,這些能力,都不是一蹴可幾,必須每天閱讀好的報紙,經年累月才能凝聚。